珠海一韩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珠海一韩医疗美容诊所

     珠海一韩医疗美容诊所坐落于珠海市香洲区紫荆路266号E区,附近是交通便利的香洲客运站,还有茂业百货等。休闲会所式环境,vip星级病房,ICU陪护疗养室,多间专业的手术室,专业的整形设计顾问,优雅舒适的休息厅。
   珠海一韩医疗美容诊所拥有了第三代美国塑美极、超脉冲CO2激光美肤管理系、华尔兹冰点脱毛管理系统、复合水电波拉皮青春解码、美国C6祛斑王等先进设备。
   珠海一韩医疗美容诊所在胸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眼部整形、颌面整形、抗衰美容、口唇整形、下巴整形、私密整形、减肥瘦身、毛发移植、激光美容、微创美容、其他整形等方面形成了特色服务。
  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珠海一韩医疗美容诊所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孙晓光主任医师
面部眉、眼、鼻、下颌、面部除皱等手术及玻尿酸,肉毒素在面部的综合运用
高静主任医师
面部设计脸综合;中国著名医美形象设计专家;IFBC半永久定妆导师;
李承赭主任医师
无痛整形—太极隐雕术领航者;时尚芭莎特约明星美容顾问;
冯茵主任医师
面部开运微整形、无创眼袋及微整形注射疗法,中国医学科学院进修

珠海一韩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 未知

地址: 珠海市香洲区紫荆路266号E区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